图  书  荐  购

      图书馆采访人员会定期把书商提供的书目导入系统数据库。读者通过OPAC订购征询系统可以向图书馆推荐图书。

     登录地址:http://172.16.9.45:8080/asord/asord_redr.php

     使用帮助说明:
   1、登陆“我的图书馆”OPAC系统。
   2、荐购前请先确认是否存在馆藏。选择“读者荐购”这一栏,填入题名、责任者等信息。同时,也可以使用这一功能,查询网上相关图书的信息。然后点击“选择”,进行荐购。如下图:

    

     3.利用征订书目进行荐购。选择荐购图书的大类(A~Z),然后选择大类下的图书进行荐购。

   

4.点击“荐购”后返回到“我的图书馆” ,在“荐购历史”这一栏查看自己荐购的图书及处理进度。如下图:

    

     5.在荐购图书时,请尽量使用搜索这个功能— ,务必填写完整的图书信息,否则不予处理。如果“荐购状态”一栏中显示“已订购”,表示此书已经发订,请定期在书目检索中查看图书是否上架。对于未订购的图书,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系统发送邮件说明。

  如果有什么问题或建议,请与我馆采编部联系。
  电话:5700059  电子信箱: wztsg059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