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资源
    版权公告
    电子图书
    正式数据库
    试用数据库
    开放获取资源
    软件下载
读秀(学术搜索/电子图书)
文献类型:
电子图书

访问地址 http://www.duxiu.com/

一、访问地址
学术搜索地址:http://www.duxiu.com/
电子图书库地址:http://www.sslibrary.com/
二、数据库简介:
读秀知识库是由海量图书等文献资源组成的庞大的知识系统,它集文献搜索、试读、传递为一体,是一个可以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深度检索,并且提供文献传递服务的平台。
立体式的深度检索:突破传统检索模式,实现了目录、全文的垂直检索,读者在短时间内获得最准确全面地文献信息。
一目了然的原文阅读:不仅提供传统的文献信息,还提供封面页、版权页、目录页、前言页、正文17页阅读。目录检索和全文检索的结果提供10页章节阅读。 
高效快捷的文献传递:采用E-mail进行文献传递,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得大量文献资源,大大提高了信息传播的速度和效率。
该数据库280万种中文图书等文献数据占1949年以来已出版中文图书的95%以上,160万种图书原文、12亿页资料、2亿条目次至少10万种/年的更新速度。